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施颜堂 胶原蛋白肽品牌 施颜堂胶原蛋肽

 浏览量:[124818]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毛孔粗大超尴尬,胶原蛋白拯救你!

毛孔粗大超尴尬,胶原蛋白拯救你!

来源: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13 16:23:39 By 宋婷婷 阅读(5080)

小编觉得,相比于肌肤白皙、紧致,毛孔细腻是考验颜值最苛刻的一个标准;

毕竟远远看去很多人的面容都是姣好的,但是近距离仍能零瑕疵的绝对凤毛麟角,这应该也是很多女明星害怕特写的原因!

正所谓,近距离下,谁的毛孔大,谁尴尬!

真想把日益变大的“孔坑”填平,这就需要知道毛孔产生的原因了;那毛孔粗大产生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呢?

01、皮脂分泌过旺

皮脂分泌过旺应该是毛孔粗大最常见的原因;过剩的皮脂堆积在毛囊里,膨胀毛孔,慢慢就会显得毛孔粗大了;此外就是肌肤清洁不,分泌的过多的皮脂得不到及时的清理,导致毛孔被污物阻塞,引起毛孔扩大,皮肤的表皮基底层不断地制造细胞,并输送到上层,待细胞老化之后,一般都会自然脱落;但是毛孔阻塞者,皮肤新陈代谢不顺利,老化的细胞无法如期脱落,就会导致毛孔扩大~

02、晒出大毛孔

我们之前曾提过,不注重防晒会产生很多肌肤问题,例如皱纹、敏感、色斑;等等;

而不注意防晒还会产生一个问题就是——毛孔粗大;

所以,我们反复说注意防晒绝对不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要知道,让毛孔紧致的,都是毛囊周围的胶原蛋白;出油多的朋友,本来正常的毛孔,被过多的油脂撑大,再被紫外线一晒,胶原蛋白的排列被挤歪,就显得更大了;而干皮一般很少出油,但也会毛孔粗大,是因为紫外线诱发了氧化,使胶原变性、松弛,所以显得毛孔很大~

03、自然衰老导致毛孔粗大

就算我们做好肌肤护理工作,但久而久之,随着时间的流逝,年老之后也会出现毛孔粗大、松弛、皱纹,这是因为真皮层里的胶原蛋白,弹力蛋白、透明质酸,共同构建了肌肤的三维立体结构,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物质合成减少,流失增加,皮肤支撑作用减弱,毛囊皮脂腺的导管没有了外部的压力,向外扩张,毛孔就渐渐变大了~

施颜堂胶原蛋白与皮肤组织的亲和性很好,渗入皮肤后,可协助细胞制造胶原蛋白,促进皮肤细胞的生长,对皮肤还有消炎和更新的作用,可以让皮肤受损组织得到修复,粗大的毛孔显著、快速收缩~近距离观看,你的肌肤也是零瑕疵!

北京施颜堂胶原蛋白肽来自德国嘉利达,精纯品质,获五大国际权威组织认证,被奉为有史以来颇具抗衰价值的殿堂圣品;产品将间隙、基膜、软骨三种胶原,通过定向酶剪切专利技术,按照1:1:1的黄金比例进行配比升级,能同时修复肌肤、改善吸收、调解运动健康;从此只需施颜堂一款胶原蛋白产品就能一站式解皱纹、色斑、粗糙暗黄、毛孔粗大、松弛、身材变形等问题,完美抗衰,自内而外释放你的自然美。

SEYURTAG施颜堂胶原蛋白肽6大优势 值得选择与信赖

①获SGS/FDA/edqm/CRI/HACCP等国际权威组织认证

②定向剪切酶专利技术 打破传统胶原蛋白 局部抗衰 局限,实现抗衰

③既能实现胶原蛋白的外源补充,又能激发内在合成,由内而外,抗衰效果看得见

④原料溯源有:来自德国嘉利达

⑤纯胶原、无任何添加,无任何副作用

⑥活性强,吸收好,吸收率高达

关键词:毛孔粗大 胶原蛋白

联系方式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