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施颜堂 胶原蛋白肽品牌 施颜堂胶原蛋肽

 浏览量:[124613]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肌肤补水要趁早!

肌肤补水要趁早!

来源: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31 16:38:21 By 张仪贞 阅读(4784)

北京施颜堂是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重点打造的明星品牌,其拳头产品SEYURTAG施颜堂胶原蛋白肽,不仅能对人体的胶原蛋白进行外源性的补充,还能激发人体自身胶原蛋白的合成,双管齐下、内外兼顾,开启女性由内而外、抗衰的新时代!

了胶原蛋白物质提取技术的革新--定向剪切酶,突破了传统胶原蛋白局部调理的局限性,实现了补充单一胶原蛋白物质就能达到全身抗衰、调理的目的。

施颜堂补水亮肤面膜

双重天然保湿因子全方位渗入毛孔深处直达肌肤真皮层;亲肤性极强的全精华营养液让肌肤在自然状态下,畅快完成15分钟深度呼吸;胶原蛋白天然的补水、锁水能力与水解蚕丝形成的天然锁水屏障强强联合,滋养每一个细胞、修复受损细胞,唤醒肌肤原始水嫩瓷颜状态;天然植物中提取的天丝面布柔和无刺激、高密度高保湿与面部贴合,完美呵护女人的小心机。

补水小窍门:

1、使用柔肤水拍脸补水

柔肤水添加了补水因子,能使肌肤润泽柔软,在洁面后轻轻拍打在脸上,即可使肌肤清爽舒适,同时也是再次清洁肌肤。如果使用可以促进肌肤的吸收,效果会更佳。此外,柔肤水还具有去除老化角质、残留污垢以及多余油脂的功能。

2、每周三次补水面贴膜

市面上有许多补水的面膜,选购适合自己的面膜,每周有三次敷补水面膜,可以更好的让肌肤深度补水。同时,补水面膜称之为集中供给水份的“急救面膜”,能够快速输送能量水份,让肌肤嫩滑饱满。

3、随身携带保湿喷雾

保湿喷雾的特点是可以随身携带,只要肌肤感到干燥,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保湿喷雾是比较常见的,通常它们一般由天然矿泉或温泉水构成,并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除了能够给肌肤补水滋润,更能够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舒缓肌肤压力,绝对是补水的好选择!

4、喝足够多的水

除了给肌肤补水,身体也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补水产品只能解决肌肤缺水问题,并不能深入解决身体缺水,所以每天需要喝足够多的水,解决身体内缺水的问题。同时,早晨起来记得要喝水,既是水份补充也是身体净化,而且对新陈代谢也有好处,对皮肤补水更是大有裨益。

关键词:施颜堂,补水亮肤面膜

联系方式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