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施颜堂 胶原蛋白肽品牌 施颜堂胶原蛋肽

 浏览量:[124235]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神奇!能看见胶原蛋白补进去的施颜堂面膜!

神奇!能看见胶原蛋白补进去的施颜堂面膜!

来源: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4 19:05:15 By 黄亚磊 阅读(4716)

一个人的皮肤状态好不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肌底健康与否,以及水油平衡的程度。女人胖点好?肌肤更有弹性?错!决定你年龄的不是脂肪而是胶原蛋白!

皮肤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皮肤中胶原蛋白占72%,真皮中80%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在皮肤中构成了一张细密的弹力网,能锁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撑着皮肤。

大量存在于真皮层中的胶原蛋白,让你的皮肤饱满水润,它强大的保湿作用是绝不能忽视的,它的结构有极强的亲水基,可以帮助皮肤锁住数10倍的水分子,还能捕捉到携水力极强的玻尿酸。

施颜堂,就有这样一款胶原蛋白补水亮肤面膜

施颜堂胶原蛋白补水亮肤面膜

双重天然保湿因子全方位渗入毛孔深处直达肌肤真皮层;亲肤性极强的全精华营养液让肌肤在自然状态下,畅快完成15分钟深度呼吸;胶原蛋白天然的补水、锁水能力与水解蚕丝形成的天然锁水屏障强强联合,滋养每一个细胞、修复受损细胞,唤醒肌肤原始水嫩瓷颜状态;天然植物中提取的天丝面布柔和无刺激、高密度高保湿与面部贴合,完美呵护女人的小心机。

主要成分

水、1,3-丙二醇、甘油聚醚-26、透明质酸钠、水解胶原、EDTA二钠、水解蚕丝、水解弹性蛋白、甘油、甘油丙烯酸酯/丙烯酸共聚物、PVM/MA 共聚物、甘油辛酸酯、辛酰羟肟酸、丙二醇、对羟基苯乙酮、卡波姆、积雪草(CENTELLA ASIATICA)提取物、羟乙基纤维素、三乙醇胺、PEG-60 氢化蓖麻油、细小裸藻(EUGLENA GRACILIS)多糖、马齿苋(PORTULACA OLERACEA)提取物、(日用)香精。

适用人群

1.工作劳累、睡眠不足导致的皮肤晦暗发黄、皮肤松弛等人群;

2.年龄、太阳辐射等因素引起的皮肤干燥缺水、松弛、色斑、粗糙、下垂、皱纹、毛孔粗大等人群;

3.护理不当导致的皮肤红肿等敏感肌肤人群;

4.需要改善油性肤质以及痘痘肌的人群。

这款面膜有人称它为面膜中的爱马仕,纷纷惊叹用一次肌肤就变得细腻嫩滑,拼脸的年代怎么能少了它。

关键词:施颜堂 施颜堂胶原蛋白补水亮肤面膜 胶原蛋白

联系方式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