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施颜堂 胶原蛋白肽品牌 施颜堂胶原蛋肽

 浏览量:[124822]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施颜堂胶原蛋白肽 让女人美丽健康又年轻

施颜堂胶原蛋白肽 让女人美丽健康又年轻

来源: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5 15:17:57 By 宋婷婷 阅读(5309)

有人说,女人的终身事业线有两个:

一个是,一个是保养。

人老脸先老,面部肌肤是人体当中最脆弱的皮肤,再娇嫩欲滴的皮肤也抵不过岁月的侵蚀和外部环境的无情摧残。世界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就曾经说过:“人体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医学机构研究也表明,女性的皮肤从25岁之后就开始走下坡路了,到40岁时,胶原蛋白的含量还不到18岁时的一半。

所以,近年来,胶原蛋白市场一直备受爱美女性的青睐,而玲琅满目的胶原蛋白类产品也让这些爱美人士挑的是眼花缭乱,无从下手。对此,国内胶原蛋白肽施颜堂善意提醒:不是每一种胶原蛋白产品都能让你焕发美丽!

众所周知,胶原蛋白对人体的皮肤非常重要,素有“骨中之骨,肤中之肤,肉中之肉”之称,它不仅是构成人体组织结构的主要成分,更是人体中含量最多的一种蛋白质,约占人体重的6%。而胶原蛋白的流失,会导致支撑皮肤的弹力网断裂,皮肤组织萎缩、塌陷,从而肌肤就会出现干燥、粗糙、松弛、皱纹、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衰老现象。所以,及时补充胶原蛋白对保持肌肤年轻很必要。但是,胶原蛋白是大分子结构,并不能直接被人体所吸收,需要被催化降解为小分子蛋白肽才能被人体利用,这也是为什么有的女性朋友用了很多胶原蛋白产品但效果仍不理想的原因所在。而且通过吃肉皮、猪蹄、鸡爪等食物,不但胶原蛋白补充不足,还可能增肥。

作为一家专注于小分子活性肽及其健康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施颜堂,在原料追溯、研发技术、生长环境、加工工艺等细节方面更是精益求精;并成为德国嘉利达(具有143年历史的家族企业)区唯一指定合作商,共同了胶原蛋白物质提取技术的革新--定向剪切酶,突破了传统胶原蛋白局部调理的局限性,实现了补充单一胶原蛋白物质就能达到全身抗衰、调理的目的;其拳头产品SEYURTAG施颜堂胶原蛋白肽,不仅能对人体的胶原蛋白进行外源性的补充,还能激发人体自身胶原蛋白的合成,双管齐下、内外兼顾,开启女性由内而外、抗衰的新时代!

目前益康佳源发展至今已有300家直营店遍布全国,并与400多位代理商共创为伴,产品项目十余种,市场份额近20亿。产品原料均为标准,企业注重原料追溯:研发技术、生长环境、加工工艺等细节,并予以巨资投入。

施颜堂胶原蛋白肽

产品成分:精纯胶原

原料溯源:德国嘉利达

服用方法:每日一袋溶于200ml温水冲服,或与牛奶、果汁、汤汁等搅拌后食用

北京施颜堂胶原蛋白肽来自德国嘉利达,精纯品质,获五大国际权威组织认证,被奉为有史以来颇具抗衰价值的殿堂圣品;产品将间隙、基膜、软骨三种胶原,通过定向酶剪切专利技术,按照1:1:1的黄金比例进行配比升级,能同时修复肌肤、改善吸收、调解运动健康;从此只需施颜堂一款胶原蛋白产品就能一站式解皱纹、色斑、粗糙暗黄、毛孔粗大、松弛、身材变形等问题,完美抗衰,自内而外释放你的自然美。

施颜堂胶原蛋白肽突破传统抗衰局限 开启抗衰新时代

1.施颜堂胶原蛋白肽如何实现由内而外的抗衰?

施颜堂胶原蛋白肽进入人体后,不仅可以直接被人体吸收,还会促使胶原蛋白纤维母细胞周围的胶原蛋白的浓度增加,进而激发人体自身合成胶原蛋白。自内而外进行改善,抗衰效果看得见;

2.施颜堂胶原蛋白肽如何实现抗衰?

北京施颜堂联合德国嘉利达,经过数年攻关,终于研发出一种新的提取技术--定向剪切酶技术;运用此项技术的施颜堂胶原蛋白肽,突破了单款胶原蛋白产品只能取得单一部位抗衰效果的局限;从此,只需服用施颜堂胶原蛋白肽这一款产品,就能达到机体各个部位抗衰的目的!

SEYURTAG施颜堂胶原蛋白肽6大优势 值得选择与信赖

①获SGS/FDA/edqm/CRI/HACCP等国际权威组织认证

②定向剪切酶专利技术 打破传统胶原蛋白 局部抗衰 局限,实现抗衰

③既能实现胶原蛋白的外源补充,又能激发内在合成,由内而外,抗衰效果看得见

④原料溯源有:来自德国嘉利达

⑤纯胶原、无任何添加,无任何副作用

⑥活性强,吸收好,吸收率高达

关键词:施颜堂胶原蛋白肽

联系方式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