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施颜堂 胶原蛋白肽品牌 施颜堂胶原蛋肽

 浏览量:[124854]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施颜堂胶原蛋白肽让你hold住年轻的秘密

施颜堂胶原蛋白肽让你hold住年轻的秘密

来源: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16 10:45:48 By 朱会想 阅读(4744)

胶原蛋白就像飓风一样,以势不可挡的姿态征服了众多爱美人士的心。对于人体而言,慢慢变老是谁都不可避免的事情,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变化和外部环境的侵害,熟龄肌龄自身合成新的胶原蛋白的能力逐渐下降,肌肤会随着胶原蛋白的流失、变质,变得松弛、缺水、晦暗,容易产生毛孔粗大、细纹甚至色斑。爱美的人恨不能让时间停止,青春冻龄,这就需要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占全身蛋白总量的25%~33%,在皮肤蛋白中占70%,因此胶原蛋白的含量对皮肤衰老有决定性意义。皮肤中胶原蛋白含量减少导致胶原纤维发生交联固化,使皮肤失去弹性并变薄,出现皱纹、松弛等现象。

北京施颜堂在原料追溯、研发技术、生长环境、加工工艺等细节方面更是精益求精;并成为德国嘉利达区指定合作商,共同了胶原蛋白物质提取技术的革新--定向剪切酶,突破了传统胶原蛋白局部调理的局限性,实现了补充单一胶原蛋白物质就能达到全身抗衰、调理的目的;其拳头产品SEYURTAG施颜堂胶原蛋白肽,不仅能对人体的胶原蛋白进行外源性的补充,还能激发人体自身胶原蛋白的合成,双管齐下、内外兼顾,开启女性由内而外、抗衰的新时代!

施颜堂胶原蛋白肽

原料溯源:德国嘉利达

服用方法:每日一袋溶于200ml温水冲服,或与牛奶、果汁、汤汁等搅拌后食

施颜堂胶原蛋白肽的适宜人群

1、18岁以上,水、油分泌不平衡毛孔粗大被黑头、痘印困扰、缺水怕衰老的女性/男性。

2、30岁以上,尤其是生育过后的女性皮肤松弛无弹性眼睛周围开始出现皱纹皮肤粗糙、暗黄等怕衰老者。

3、使用电脑一族:电脑辐射导致皮肤暗哑无光泽胶原蛋白有良好的补水性和抗辐射作用。

4、长期的男性/女性:会导致体内基质金属蛋白醇的增多这种物质会对胶原蛋白有很大的破坏造成皮肤干燥对者来说补充胶原蛋白尤为重要。

5、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的女性/男性缺乏充足的睡眠皮肤干燥细纹、黑眼圈严重需要补充胶原蛋白调理以促进微循环、增加肌肤水润度等。

6、40-50岁的更年期女性女性更年期期间胶原蛋白大量流失肤色不均皱纹加深。

7、需要补充钙质的老年人胶原蛋白可以加强钙质的吸收预防出现骨质疏松。

8、美白嫩肤、提亮肤色、缩小毛孔、改善肌肤松弛、头发干枯、减脂塑型(水桶腰、大象腿、拜拜肉)、强健骨骼、便秘失眠。

关键词:施颜堂 胶原蛋白肽

联系方式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