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施颜堂 胶原蛋白肽品牌 施颜堂胶原蛋肽

 浏览量:[124248]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祝贺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签约火爆网,开启线上招商模式!

祝贺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签约火爆网,开启线上招商模式!

来源: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8/7 17:50:35 By 宋婷婷 阅读(5057)

祝贺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火爆网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围绕如何提高产品度、如何找到更多代理商等问题展开密切协商,同时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希望借助火爆网的线上优质资源及势大力强的宣传推广能力推动旗下品牌的全新发展。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益康佳源)总部为于北京丰台万达广场,与各行业并肩比邻。

北京施颜堂是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重点打造的明星品牌,企业沿革8余载,专业致力于营养补充食品健康产业;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益康佳源本着"甄选,健康全家"的理念,为追求品质我们先后合作于权威的国际原料生产商:嘉利达、嘉吉、阿克、杜邦等国际企业。 

益康佳源发展至今已有300家直营店遍布全国,并与400多位代理商共创为伴,产品项目十余种,市场份额近20亿。产品原料均为标准,企业注重原料追溯:研发技术、生长环境、加工工艺等细节,并予以巨资投入。

主打产品:

施颜堂水解胶原蛋白肽

北京施颜堂胶原蛋白肽来自德国嘉利达,精纯品质,获五大国际权威组织认证,被奉为有史以来颇具抗衰价值的殿堂圣品;产品将间隙、基膜、软骨三种胶原,通过定向酶剪切专利技术,按照1:1:1的黄金比例进行配比升级,能同时修复肌肤、改善吸收、调解运动健康;从此只需施颜堂一款胶原蛋白产品就能一站式解皱纹、色斑、粗糙暗黄、毛孔粗大、松弛、身材变形等问题,完美抗衰,自内而外释放你的自然美。

施颜堂胶原蛋白肽突破传统抗衰局限 开启抗衰新时代

1.施颜堂胶原蛋白肽如何实现由内而外的抗衰?

施颜堂胶原蛋白肽进入人体后,不仅可以直接被人体吸收,还会促使胶原蛋白纤维母细胞周围的胶原蛋白的浓度增加,进而激发人体自身合成胶原蛋白。自内而外进行改善,抗衰效果看得见;

2.施颜堂胶原蛋白肽如何实现抗衰?

北京施颜堂联合德国嘉利达,经过数年攻关,终于研发出一种新的提取技术--定向剪切酶技术;运用此项技术的施颜堂胶原蛋白肽,突破了单款胶原蛋白产品只能取得单一部位抗衰效果的局限;从此,只需服用施颜堂胶原蛋白肽这一款产品,就能达到机体各个部位抗衰的目的!

施颜堂胶原蛋白肽养颜抗衰 效果显著

14天肌肤焕发光泽,肌肤暗黄、干燥起皮、粗糙得到有效改;

1个月面部的细纹、鱼尾纹、抬头纹、法令纹等明显变淡;

2个月肌肤白透亮,面部松弛得到有效改善;

3个月身材紧致匀称,赘肉消失,重塑完美身材;

6个月整个人焕然一新,精神饱满,面部肌肤紧致、细腻有光泽,年轻5岁很轻松。

适宜人群推荐:

祛皱淡斑、美白嫩肤、提亮肤色、缩小毛孔、改善肌肤松弛、头发干枯、减脂塑型(水桶腰、大象腿、拜拜肉)、强健骨骼、便秘失眠;等等。

SEYURTAG施颜堂胶原蛋白肽6大优势  值得选择与信赖

①获SGS/FDA/edqm/CRI/HACCP等国际权威组织认证

②定向剪切酶专利技术 打破传统胶原蛋白  局部抗衰   局限,实现抗衰

③既能实现胶原蛋白的外源补充,又能激发内在合成,由内而外,抗衰效果看得见

④原料溯源有:来自德国嘉利达

⑤纯胶原、无任何添加,无任何副作用

⑥活性强,吸收好,吸收率高达

关键词:北京益康佳源生物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施颜堂胶原蛋白肽·开启你的魅力人生!

联系方式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