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施颜堂 胶原蛋白肽品牌 施颜堂胶原蛋肽

 浏览量:[121761]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施颜堂胶原蛋白肽·开启你的魅力人生!

施颜堂胶原蛋白肽·开启你的魅力人生!

来源: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9/21 15:10:15 By 宋婷婷 阅读(5284)

北京施颜堂是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重点打造的明星品牌,益康佳源沿革8余载,专业致力于营养补充食品健康产业,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发展至今已有300家直营店遍布全国,产品项目十余种,市场份额近20亿,产品原料均为标准。

SEYURTAG北京施颜堂胶原蛋白肽,原料源自德国嘉利达公司,其成立于1875年,迄今已有143年的历史

经过德国基尔大学(CRI)临床试验机构长达3年的实验,得到其研发提取的胶原蛋白成份对人体的胶原蛋白运动模式有可靠的修复,生成和补充的作用验证,施颜堂胶原蛋白肽,拥有能有效改善肌肤,紧致塑型,提臀、除皱祛斑、再生修复等实现周身由内而外的整体调理,帮你延缓衰老,恢复身体状态,释放自然美!

著名的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早就指出:皮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

胶原蛋白占人体成分的30%;

皮肤成分的70%;

更是构成血管的原材料;

在人体的皮肤、骨质、肌腱以及其他结缔组织中参与细胞的迁移、分化和增殖,具有很强的生物活性和生物功能,是新陈代谢的促进剂。

所以,补充胶原蛋白,是解决衰老问题的根本所在。

真正的衰老过程是从受精卵到死亡之间持续发生的,只是到了一定的阶段衰老的特征才比较明显地显现出来,人体衰老过程中的生理变化主要体现在机体组织细胞和构成物质的丧失,机体代谢率的减缓,机体和器官功能减退;所以衰老是整体在同步衰老,抗衰也应内外兼顾,抗衰。

为什么说局部抗衰如同饮鸩止渴

市面上的胶原蛋白种类繁多,好坏更是参差不齐,先不说其中胶原蛋白的品质、实际含量以及人体真正能吸收多少;由于胶原蛋白物质本身的特性,几乎全部产品都是单一功能胶原蛋白补充,只能对身体某一部位的抗衰起作用,但是人体是一个统一体,只注重某一部位的抗衰而忽视全局,会得不偿失,因为人体的胶原蛋白本就是一种时刻运动损耗的结构性蛋白质。

就如同我们平时买水果,水果外表抹了抗氧化的药水或是蜡,你放在那里十天半个月依然状态完好,可是切开就会发现已经从里面开始烂掉了。

假以时日外表也一定会受到波及,可这时这个水果已经“坏”透了,谁也挽救不了。抗衰需要,也是这个道理;只有内外兼顾,整个机体同时进行抗衰,才能取得抗衰真正的胜利,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的胜利!

为什么要选择施颜堂

施颜堂胶原蛋白肽,其原料来自德国嘉利达的胶原蛋白原粉,纯度高、活性好,进入体内2小时就可吸收,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经过德国基尔大学(CRI)临床试验机构长达3年的实验,得到其研发提取的胶原蛋白成份对人体的胶原蛋白运动模式有可靠的修复,生成和补充的作用验证,五项国际认证(HACCP,SGS,FDA,edqm,CRI)

另外,截止到目前,市场上的胶原蛋白大都主要由鱼皮水解获得,仅为类间隙胶原,只能改善皮肤,无法构成自内而外的调理,更不可能实现抗衰。SEYURTAG施颜堂胶原蛋白肽,采用独家的三肽合一科技,融合,间隙胶原、基膜胶原、软骨胶原三种珍贵胶原料,按照1:1:1的黄金科学配比,使其同时具备修复肌肤、改善脏器吸收、协调关节运动健康,综合调节身体不良状态的作用。

独家核心的定向剪切酶专利技术

我们要知道,胶原蛋白是三螺旋结构,而构成螺旋结构的氨基酸的不同排列组合,会形成不同功能的胶原蛋白;

例如形成的间隙胶原蛋白主要是作用于皮肤;形成的基膜胶原蛋白主要作用于脏器;形成的软骨胶原蛋白主要作用于骨骼和关节等;

施颜堂所采用的定向剪切酶技术,是胶原蛋白物质提取技术的创新,能够定向剪切出身体各部位对应的所必须的胶原蛋白的氨基酸肽链,重新组成能满足全身所需的胶原蛋白物质,最终实现补充一种胶原蛋白物质,实现全身得到同步抗衰的效果。

抗衰你将会得到哪些惊喜?

①肌肤水嫩白皙,由内而外焕发光泽;

肌肤弹性紧致,色斑淡祛;

②身型优美,小肚腩消失了,臀部紧翘,腿型匀称,腰部线条优美了......

③身体各项健康指标,重回小,精力充足更健康

关键词:施颜堂胶原蛋白肽

联系方式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北京益康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